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晚上。。。

晚上...
当我准备要去补习的时候~
在家等朋友出来~
到时间了~
他还未出来...
我就去他家看~
(but他不在家==)
只好我自己一个人去啦~><
本来是要骑脚踏车去的~
骑不到10m...落链了...囧
很想把脚踏车-->==.....XD
只好自己跑去啦....

我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减少玩电脑的时间...
“努力了不一定会有成果,要有成果一定要努力!”
我就是那个努力了没有成果的那个...

最后来个冷笑话吧...
韩:一只兔子和一只跑的很快的乌龟赛跑,谁赢了?
李:兔子吧。
韩:乌龟赢了,都说了是跑的很快的乌龟了!
李:wtf。。。
韩:一只兔子和一只带着墨镜的乌龟赛跑,谁赢了?
李:。。。。。兔子赢了?
韩:不对!乌龟赢了,因为它把墨镜摘下来以后----原来就是那​只跑的很快的乌龟!
李:wtf。。。。
我:WTF!! 然后关电脑睡觉了。
囧~X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